【安仓】小乌龟

今日流水账
断网回归之后去补了上周的编年史
最后的鸟
我整个人都是处于爆炸状态

通篇个人理解
欢迎交流






——————————————————







尽管为了节目效果,自发性地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又被按了一次脚,然而这并不能改变大仓此刻的心情。
比起生无可恋更多的,还是生气。
坐在节目组准备的休息室里卸妆,连化妆师都感受到了来自合作时间不短的男人的低气压。小心翼翼地给其卸妆,努力避开了镜子里倒印出的那双眼睛。
轻拍肩膀表示已经处理好了,大仓冲化妆师象征性地点点头,利落起身走向沙发。眉尾一颤暴露了脚底残留的疼痛。
蹬掉脚上的拖鞋,长手长脚缩进沙发,就像他往日会做的动作——因为要录制躲避球而穿着拖鞋进的场景,但因为最后从天而降的惩罚被兄长们扒去了袜子,随后又因为愤怒而径自离开无法捡回,就变成了现在这般委屈的模样。
盛怒在随着时间的离开而逐渐平息,从赤裸的脚底传递给大脑的信号也在被告知入秋了的凉意。大仓瘪瘪嘴,闭上眼睛的同时隐约听到了成员跟staff们打招呼的声音。



三三两两地走进休息室,尽管交头接耳的打闹尚在,音量却明显小了不少。丸山看看沙发上硬是把自己缩成一团的大仓,再望向拧着眉毛的村上。
“大仓,”不负众望,村上作为打头阵的主力选手,身体力行得向众人展示了自己的一贯原则和主张,“有好好跟工作人员他们打招呼吗?”
“……有啦。”
闷声闷气地回应了村上的问话——大仓清楚明白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全是工作,作为一个成年人自然理解。但是理解和忍受,毕竟是两回事。
见大仓乖乖回答了自己,村上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视线落在对方圆润的脚趾尖上,“那按摩师傅也有好好打招呼吗?”
“有啦……真是的,有好好握手表示师傅辛苦了。”
一直闷头说话的大仓终于抬起了头,站在他斜对面的安田恰好可以看到眼角。有点泛红。
若有所思地捏着手里的袜子,安田抓了抓后脑勺,凑过去撞了撞大仓的肩膀,“很帅气嘛,成年人秋葵。”
“是大仓。”没好气地把老梗顶了回去。
心领神会,村上见安田说了两句话就贴着大仓坐了下来,耸了耸肩转身冲还一脸担忧的丸山比了个手势,示意一切安好。早已经裹得严严实实的涉谷头也不回地出了门,锦户扣上帽子最后打量了一圈休息室也给自己下了班。
斜挎着包的横山靠在门框边,点点腕表提醒两个杞人忧天的成员注意时间——他们距离下一个工作还有一顿饭的时间。
最后是横山关的门,动作轻巧就像他本人的温柔。
“大仓。”这一次有好好叫名字。
安田靠过去,目不转睛地盯着男人的侧脸,泛红的眼角像是曾经见过的妆。被叫了名字也不应声,动了动脚趾把裸露在外的皮肤努力藏进身体下面。
“大仓——”
拖长了尾音,安田眨眨眼睛,半靠在沙发上的姿势让他更容易活动。凑过去,安田将一个吻印在大仓脸上。
这吻就像一个小榔头,啪地一下就把大仓成长之后的层层外壳敲碎,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
吸了吸鼻子,大仓在沙发上调整坐姿,让自己可以面对身侧的安田,“疼。”
“嗯,我知道。”
全盘接收了来自大个子末子的讯号,安田拍拍大仓的腿让他把压在身下的脚抽出来。乖乖照做之后,安田把手掌贴在了对方有些凉意的脚上。
“很疼。”
“我知道。”
“所以很生气。”
“大家都知道。”
大仓闭上嘴,抱着微微屈起的膝盖把下巴搁在小臂上。
抬起头,刚好对上对方还带着湿意的双眼。笑弯了眼眉,安田把一直捏在手里的袜子提起来,有点奇怪的鼓起,像是里面装了什么东西。
袜口向下晃了晃,里面掉出来几只橡胶的玩具小乌龟。
大仓嘴角抖了抖,想笑又不想笑地。
“你看,我把那里的乌龟偷偷带出来了。”安田捉起一只小乌龟,笑得有些不怀好意。
“什么啦……”或许是因为安田的表情,又或者是其他不可告人的小情绪,大仓忍不住松动了眉头,“ヤス你在做什么啦,还把这个装在袜子里。”
“小小的恶作剧。”
竖起一根食指,安田笑着把小乌龟一只一只排列在沙发前的桌面上,从大到小,从浅至深。
“好啦。”语气轻快,等大仓的脚掌贴着安田大腿回温的时候,扭过头就看到几只小乌龟排队一样沿着桌边整整齐齐摆放了一拍,“下一次一定有人会被一排乌龟吓到的!”
“才不会。”
毫不留情地揭穿了安田的遐想,大仓伸脚想把放置在对方身边的袜子勾过来,反倒先被安田捉住了脚腕。不解地看着人,安田也只是冲他笑,随后给大仓套起了袜子。
“啊、ヤス不用……”
“没关系,这是给大仓的奖励。”拉好袜子,细心地抚平了褶皱,安田前倾向大仓,给了一个温柔而细腻的吻,“不过在我面前,不用那么立派也可以哦。”
睁着眼睛,大仓对上安田盛满了暖意的视线,喉头一紧。用力点下了头。
“嗯!”





————————————————————————






像个最普通不过的人
性子里还残留着家境所造成的任性妄为
成长像是层层外壳
又像是件件华服
还能看见深处的你
不得不再次感谢


评论(5)

热度(61)

©星辰十字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