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梦

今日流水账
还有四个小时我就要起床了 然而这并不能阻止我搞cp
迷一般的锦户x大he仓gang
大概就是大仓还有前世鹤冈的记忆 在压力大的时候会梦见 这样的神奇设定(。
没什么实质性内容 我搞得很开心就是了
希望看到的你也高兴
我要滚去睡觉了
晚安



————————————————————:







几次三番的惊醒都是在深夜里,大仓慢吞吞从被子里钻出来,偏头看了一眼身边呼吸平缓的男人,悄悄地踩着拖鞋走出房间,顺手带上了房门。
坐在没有开灯的客厅里,大仓坐在沙发上,指间夹着烟。明明灭灭的红点在阳台外尚未熄灭的霓虹灯映衬下显得不那么突兀,眯起眼睛,将滤嘴送到唇边恶狠狠吸了一口。
烟草燃烧后的烟雾吸入肺部,呼出时是否真的带走大仓心底积压的烦闷却是谁也都不知道的。
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将烟头掐灭在烟缸里,大仓后仰躺在沙发靠背上,先前的梦境蜂拥而至,将他堵得喘不过气。
——在那个华丽而冰冷的鸟笼里,大仓手执木剑,眼神淡漠疏远,在人群中寻得那抹鸢紫才染上热切。
然而梦境中人被拒绝的那一刻,自己也从无边无际的阴暗角逐中清醒,睁大眼睛进入视野的是自己同枕边人一同购买的吊灯。和那个梦境里的自己所见烛光,是不一样的。
指间逐渐回温,大仓看着茶几上的那包烟有些出神,停顿片刻又重新取出一支将其点燃。
那个梦境是那样真实,真实得大仓以为自己又一次回到了那个时代,那个鸟笼。在残酷的争斗中,自己觅得一方净土的同时又被成熟的猎鹰相中,展开羽翼,犹如刚刚出生的雏鸟一般将其视为最珍视的人,却不知自己仅是鹰爪下的猎物之一。
梦境中的大仓静观全局,从那抹紫色开始,又到那抹黑色终结。惊恐,窃喜,震惊,茫然,愤怒,绝望……最后自己于自己的终结。
前世的过往历历在目,甚至过了奈何桥孟婆也像不愿放过他那般,将没有饮下汤水的大仓推向了轮回的船。
抬起手想将还有一半的烟送到嘴边,忽然一只温热甚至还有些烫的手捉住了自己的手腕。大仓抬起头,来者并未对上他的视线,反而取过香烟叼在嘴里,挨着身边坐下。
究竟是过于轻盈还是自己沉迷过往,大仓看着身边抽着半支烟的锦户,喉结滚动竟吐不出一个困惑。
低下头,大仓看到锦户的手扣住了自己的手指,指间缠绕的温度将两人融合。细腻而温柔,先前因为前世记忆而疼痛的胸腔此刻倒也安静下来,不再生生泛疼。
“又梦到以前的事情了吗。”
锦户的拇指磨蹭着大仓的手背,偏过头颅,长长的睫毛在黑暗的环境中也可以看到扑闪的姿态。大仓抿了抿嘴唇,安静地点了点头。
“是吗。”
没有多加询问,也没有纠缠不清,锦户只是沉默地将那半根烟抽完,最后掐灭在已经有烟蒂的烟缸里。本以为男人会放开他自己回房睡觉,却不想他竟然就这么向后一靠,握着大仓的手跟着并排坐在了沙发上,丝毫没有要回去继续睡觉的意思。
大仓眨了眨眼睛,困惑而不得解,“……亮ちゃん…?”
“我陪你。”
不给大仓反驳的余地,锦户单腿盘坐在沙发上,低头扣着恋人的手指,把玩着大仓圆润饱满的指甲。
“……也不用这么…、”
“当然要陪你。在梦里……或者说是在前世我没办法陪着你,让你总是做噩梦,那么起码在你清醒的时候我要在你身边。”
说话的锦户抬起头,对上先前一直没有直视的大仓的视线。窗外投进来的霓虹灯的光线把淡色虹膜的大仓的眼睛染得格外好看,锦户没有错过那双眼睛里隐隐动容,压低了嗓音笑起来。
“嘛,虽然也说不上来现在的我信不信你所说的‘前世’,但是作为恋人也好,队友也罢,我也不想看到你陷在噩梦里。嗯……不瞒你说,最开始的时候我看到大仓做噩梦,还是在休息室。”
“……诶?”
“我听到里你嘴里念着什么松岛大人就觉得奇怪……最开始我还以为是你入戏太深,但是交往之后你向我坦白,联系了前因后果我也算是明白了。”
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锦户,大仓感到胸腔内什么在膨胀,叫嚣着想要破壳而出。
“所以交往这么久了,每次看到你做噩梦,我都觉得……”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锦户有些局促地看了大仓一眼,扣着手指的动作紧了又紧,“……我都觉得你好像要在梦里死掉一样。”
话说出口的一瞬间,像是放下了总是积压在胸口的巨石,锦户捉着大仓的手抬起来,亲吻干净的指骨。
“所以我想陪着你,因为梦里没有办法陪你的话,那么起码清醒的时候我可以告诉你我在这里。……呃啊这么说突然觉得好害羞、可恶…”
捧着大仓的手,话说了一半的男人突然脸红了起来,埋头缩起脖子的模样让大仓忍不住笑起来。还没来得及收货男人的抱怨,大仓伸出自由的另一条手臂,将方才叨叨絮絮的男人拥入怀中。
男人反应片刻,探过手圈紧了大仓的腰。
鼻尖埋于没有抓抹发胶而柔软的发丝里,大仓闭上眼睛,先前梦境之中的那抹鸢紫渐渐被温暖的阳光所代替。指间缠上发梢,大仓终于慢慢开口。
“谢谢你……亮ちゃん。过去,那都只是梦,所以我的身边只有你,也不会死掉的。”
“我也不会允许你死掉的,什么松岛,如果那个家伙敢对你做什么,我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在文明社会里说什么呢。”
终是被锦户的孩子气逗笑,大仓卸下身体上的僵硬,慢吞吞下滑把下巴抵上肩膀。男人反手扣住他的后颈,贴上唇瓣给了一个湿热的吻。
唇齿交缠带出丝丝唾液黏连的线,大仓气喘吁吁地看着意犹未尽的锦户,本能地瑟缩了一下。
“说起来,那个松岛跟我比,技术哪个好?”
“……哈?”
“算了,不说也无所谓,就让你实践一下好了。”
“喂、亮ちゃん?亮ちゃん!锦户亮把我放下来!!”
“明天休息,我用我的方法治好你的噩梦。”
“不是噩梦!是前世……、”
“はいはいーー前世前世,今世你是我的,别想逃了。”





———————————————————





有兴趣的来找我玩呀
沉迷鹤冈无法自拔
大概之后搞椿纯
写什么还没想好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辰十字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