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存在

今日流水账
本来今天不想写了 结果打开笔记就控制不住
内容有点中二 但的确是今天在车上忽然想到的问题
最近天气阴沉又潮湿 完全提不起劲
昏昏沉沉的

 一个日常的小片段
希望看到的你喜欢 谢谢






————————————————————————









如果现在这个世界,我们肉眼所看见的这个世界,并不是真实存在的呢?那“我们”,究竟是什么?
就像孩童时期玩的积木和玩偶,如果整个世界是另外一种生物的玩具箱,而“我们”则是他们的玩具。下一秒的生老病死,存在与否,是不是还能留下痕迹呢?
神话里所言的“神”,又是不是操纵着每天所发生事情的故事编造者?
“一个人在瞎说什么呢。”
锦户走近房间的时候刚好看到百无聊赖的大仓窝在床上看着窗外发呆,嘴里含含糊糊说着不明所以的话。顺着恋人的视线望过去,隔着玻璃窗,外面是灰暗的云,偶尔飘落的雨滴沾上玻璃。
像是不小心漏擦的泪珠。
听到了同居人走进发出的声音,大仓没有回头,只是把怀里的枕头抱抱好看着窗外没吭声。
注意到对方的刻意忽视,锦户不高兴地撇撇嘴,走过去跪在床上踢掉拖鞋,伸手把埋在被子里的大仓扯进自己怀里。就算依旧用毛茸茸乱糟糟的后脑勺对着自己,可肢体接触所传递的温暖都让锦户感觉愉快。
私下多言是建立在情绪尚可的基础上,碰上这种阴沉昏暗的天气饶是锦户也没了往日闹大仓的精神。就这么抱着暖烘烘的大仓,一瞬间房间里静悄悄的,只有两个人频率相近的呼吸声。不快,且平稳。
就在锦户快要睡着的时候,大仓忽然扭过头,仰着脑袋看平时没什么机会可以从下至上仰视的恋人的脸。注意到男人下巴上的痣,大仓抿了抿嘴唇。
“……嗯?”深深吸了口气,锦户揉了揉有些惺忪的眼睛,垂目对上大仓的视线,“怎么了?”
接触到锦户的视线大仓停顿片刻,手指玩着还在怀里的枕头角,皱起眉头有些艰难地开口,“嗯……我是说如果,如果!有人告诉你我是不存在的,亮ちゃん会有什么反应?”
“哈?”
对于大仓的这个问题,锦户下意识吊起眉尾,瞅着对方说不清是期待还是低落的眼神,他抓了抓头发,“你就在我怀里,有什么存不存在的,难道我疯了不成。”
话音刚落大仓的脸就皱了起来,似乎对于锦户的回答并不满意。
“不是说现在啦,就是,你一个人的时候,有人告诉你‘如果大仓忠义是不存在’的话,亮ちゃん会有什么反应?”
锦户陷入沉默。先前两天丸山在休息室忽然提到说阴天很适合胡思乱想的时候,自己还一脸嫌弃地把人推远了许多,没想到这么快就应验了。
……或许,有时候应该相信一下マル。
然而现在想到这些也没有用,锦户叹了口气,低头轻吻上大仓好看的鼻尖——那里有一颗可爱的痣,“我不会相信的。”
“诶?”
“我不会相信除了你以外的所有人的话。我会说我知道了然后打电话,或者直接过来找你什么的……总之、我会当面问你,问你是不是真的存在。”
锦户答得认真,好看的下垂眼透着较真和与生俱来的楚楚可怜,而那种可怜在这种环境下让大仓几乎可以看到眼底的某种坚定。
对视了多久锦户不知道,但是大仓最后收回了视线,松开枕头一角转而抓住了他的衣襟。毛茸茸的头颅埋在自己怀里,出于男性的天性从而抱紧了怀里的人。
“……说不上来,刚才一瞬间我以为什么都是假的,什么都是造物主制造出来并且可以随意更换毁灭的东西。”
怀中人的声音因为姿势原因所以有些闷,锦户把下巴搁在大仓的脑袋上,嗯了一声表示自己在听。
“所以……我在想,如果……如果亮ちゃん是假的话,我要怎么办。我……”
“大仓忠义你再胡说八道我就把你操到没力气想这些有的没的。”
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粗暴打断,大仓鸵鸟式的举动被锦户妨碍。他把埋在怀中逃避视线的脑袋挖出来捧在手心,拇指摩挲着点缀了小痣的嫩粉色嘴唇,眼睛深邃得像一片星空。
“我就在这里,你摸得到、亲得到,这个跟我……或者你是不是虚假的都没有关系。”
“就算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什么都是你所说的那什么造物主干的话,那我们两个被造出来的玩具那就太厉害了。”
“我们创造出了那个家伙造不出来的东西。”
大仓仰着头,感觉自己几乎要溺死在那片星空之中。抬手环抱住锦户的脖颈,向上贴近对方身体的时候,宽松的衣物露出大片皮肤。
漂亮的颈从布料制造的阴影里延伸出去,锦户低下头单手撑在大仓肩侧,闭上眼睛虔诚又真挚。
吻落在后肩,就像一片小小的花瓣。



“爱,是这个虚假世界唯一的真理。”
“而我们创造出了真理。”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辰十字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