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仓】现在

今日流水账
结果还是错过了………我果然应该开个坑占位的…。
扑通
总之亮酱生日快乐!
谜之Ace x 椿纯
满足一个自己的小野望🎶

希望看到的你能够喜欢 谢谢w




——————————————————————






纯跟康子分手,从某个意义上来说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年少时期的恋爱总是盲目而冲动,却也是最为美好的回忆。
各自忙于学业而因为异地无法见面的所产生的生疏,等到两人回头才发现彼此之间已出现了无法弥补的沟壑的时候,纯默不作声一张机票从繁忙的功课中抽身回到日本。时隔多月再次面对面站在一起的两人生疏却成熟,互相点头微笑便并肩来到了沖家。
一进门就挨了健儿怒气冲冲的纸折扇一击,耳边是康子熟悉的护短,纯却不为所动,安静弯腰屈膝就这么跪在玄关,一如当年请求交往的少年。
健儿看着尚且留有稚嫩模样的青年,收起凶神恶煞的脸扔下纸扇一手揪住康子的后颈拖进房里。
“真的非常抱歉。”
清晰平稳的道歉在空无一人的走廊散去,直到深处传来嘈杂的争吵声,纯才慢慢抬起头,深深向沖家兄妹的方向鞠躬告辞。
因为这次回国并没有跟绘里香提前打过招呼……不如说为了分手而回国这种事情如果跟前暴走族的姐姐说的话,绝对会被揍的吧。
幸好这段时间绘里香去了父亲那里处理事情。
想到这里,纯拽了拽搭在肩膀上的包带,自己的倒影被路灯拉得老长。这不是自己第一次被女孩喜欢,却是第一次如此认真回应一份感情。
或许是从小跟一个叛逆的姐姐远离父亲生活,早熟和无法放肆的幼稚交织在一起,成为了众多女孩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但是纯从未回应过任何一份喜欢,知情的不知情的,他都微笑应对不主动伸手。
只有康子,那个一心一意扑在自己身上、即使遇挫也能够冲自己露出灿烂笑容的女孩,让自己动容。
况且那时还处于情感萌动的年纪,又是第一个敲开自己心门的女孩,纯对其倾尽所有温柔和喜欢——但也仅仅是喜欢。
单纯的喜欢经不起距离和时间的考验,当两人回过头的时候发现那时的自己已经手牵着手背道而驰。忽然手机振动,点亮屏幕上面赫然出现一条来自康子的讯息。
『那个家伙真的好烦啊!抱歉纯君今天让你为难了……不过我会努力告诉他我们是和平分手,所以纯君,我们还可以当朋友吗?』
在深秋夜里,小小的屏幕光线承载着少女的温柔和善意,将纯的心温暖。唇角含笑发出几个字,一如曾经那副少言温和的模样,『康子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按下发送键呼出口气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有戴围巾,缩了缩脖子站在路边思考片刻,决定前往最近的酒吧消耗掉一夜准备天一亮就回美国。
这个决定,让纯遇到了那个将陪伴他走完余生的男人。



“在想什么呢?”
一个带着熟悉味道的体温靠近自己,下一秒被人捞进怀里。纯低声笑起来,偏过头嘴唇贴上男人因为姿势而靠近的唇角。
舌尖湿热而暧昧地留下细细的水痕,男人好看的眼睛里依旧残留多年前的痞气,混杂着后天养成独属于一人的温柔。
“Ace。”
发音绵软,好似撒娇的口吻让对方捏过纯的下巴,力道恰好表达了自己的控制权又不失小小的情趣,咬着不再青涩的男人的嘴唇,“突然叫这个名字做什么?”
“忽然想起我刚认识你的时候的事情了。”
从善如流跟被自己唤作Ace的男人交换了个湿热的吻,正值美国的深秋,开着暖气窝在只属于他们两人的双人公寓里刚好适合发个呆。
手捧黑咖啡,沙发前的茶几上还亮着尚未合上的笔记本,闪烁着的股市和几个打开的英文文件占满了屏幕。纯窝在Ace的怀里,铺开的毯子刚好把两人暖烘烘得圈入其中。
“你在难得的休假里办公就算了,还发呆想别的。”
可见回答并不让Ace满意,明明也年过三十,撒娇的起来倒跟孩童没什么两样。纯低头将鼻梁上架着的细边眼镜取下,不再稚气的脸在商场上磨砺之后变得锋利而英俊。
“想过去的你也是想你嘛。”
丝毫不介意男人变得赤裸的目光,纯放下咖啡杯探手,手指缠上Ace的手指——那里还残留着早年“工作”留下的痕迹。
纯低垂下眼帘,睫毛随着呼吸而颤抖,Ace盯着自己的恋人缓缓闭上了眼睛,“……在你面前打的那场架我觉得输值了。”
“当初被揍得一脸鼻血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啊。”毫不留情揭穿了对方耍帅的发言,指腹抚过手背关节,像是一点点在确认过往,“还被Jackyさん念叨在忙的时候添乱了。”
似乎是戳中了男人的痛脚,Ace皱起眉头用力将纯的手指收于掌心,“你怎么现在还叫他Jackyさん?不许叫,我不想听。”
“耍什么脾气,最后让你下定决心来美国的也是他吧。”
习以为常调整姿势让手指与其相扣,拇指摩挲手背,眼底温柔得一塌糊涂,“现在Jackyさん已经结婚了哦,真的有了妻子和孩子,开了个家庭餐厅。”
“……嗯。”被提及现状,Ace安静下来,睁着眼睛看着纯的模样像极了某种犬类,“像我们这种人……还可以拥有现在这样的、”
“嘘。”
手指贴上还要说什么的Ace的嘴唇,纯眼带笑意,像是看着全世界的珍宝。
“你们守护了你们的正义,所以你们是‘英雄’。”
浅色的唇开开合合,口吐蜜言引人向往。Ace顺从本能闭上眼睛,再一次吻上重叠了无数次的柔软。



“而你也将我从雪原中拯救,教会我爱。”
“Thank you ryo,my hero.”
“I love you.”







The End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辰十字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