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仓】我的邻居是吸血鬼-捌

今日流水账
困得不知道在写什么 其实我觉得人设崩坏(没有人设)
总之今天我更了(›´ω`‹ )
昨天的先欠着 空下来再补上w







————————————————————————











昨晚的记忆停留在那个低沉好听的声音里,在闹钟还没有响起的时候丸山就从被子里坐起身,撑着下巴望去身边——那里依旧蜷缩着大仓,他所熟悉的那个大仓。
小小的,柔软的,粘人的。
自从大仓来到家里之后,丸山考虑过把房间床帘换成厚实的全遮光床帘,这个决定却被照顾对象否决。小小的大仓努力冲自己摇头,望向窗外足以伤害到他的阳光流露出明晃晃的渴求。
和血液同等,甚至更高的渴求。
“我不会因为这点光线死去的,所以マルじゃん、可以不要换床帘吗?”
那时的大仓看着丸山,丸山回看大仓——自己总是拗不过可爱又固执的小蝙蝠。丸山眨了眨已经没有半分困意的眼睛,清晨的阳光从床帘的缝隙间漏进室内,静悄悄地在房间里铺上金色。
包裹住身体的被子暴露在光线下,可能是感觉到了传递过来的热量,大仓在睡梦中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丸山盯着天真甜美的笑容有些出神,直到闹钟响起才意识到现在才刚到往日上班需要的起床时间。扭头一只脚已经套上拖鞋,最后还是没有忍住,再次转过身伸手揉乱了男孩柔顺的额发。



长大之后的你,会是什么模样呢?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本跟安田约好下班一起去排队买公司不远处新开蛋糕店的人气主打,丸山甚至都已经打电话回公寓跟大仓说好自己会晚些回家的时候,安田临时接到电话后脸色一变,匆匆忙忙先行告退。
看着爆满的蛋糕店,丸山耷拉下脑袋决定打道回府。
“たっちょん〜我回来了——”
秉持着不可以辜负孩子期待的信念,丸山买了一盒豆大福带回公寓。推开门却不见往日飞扑过来的小蝙蝠,放下东西环顾四周,倒是听到从厨房那儿传来的动静。
与其说是紧张于是否有小偷,香味倒是先行一步告知了丸山的鼻子。一边想着哪有小偷直接在行窃对象家里做起了咖喱,一边思考起来如果小偷做的咖喱很好吃那还要不要送警局……
握住门把手向內一推,入眼的却是一个高瘦的青年。
青年像是没有料到丸山的突然闯入,顿时动作慌乱了起来。手指打滑勺子啪地摔进锅里,溅出尚未完全均匀的咖喱汁,落在青年的手背上惹得惊呼出声。
丸山二话不说大步向前,捉住青年还想逃的手腕直直压在冷水下冲洗。认真的模样和皮肤接触让青年忽然红了耳朵。
“呼……还痛吗?”
低头对着泛红的皮肤吹了两口气,带着丸山本人气味的温热气息几乎要灼伤青年的手背。下意识想抽手逃走,不想一直在大仓面前温柔甜腻的丸山这时猛地收紧手掌,牢牢地将其扣留在原地。
“你……”
“啊、终于说话了。”青年张张嘴想说什么却被丸山打断,向来甜美的男人笑起来,有些意料之中的味道,“果然是你啊,たっちょん。”
“……?!”
慢慢松开限制离开的手,丸山看着对面高瘦青年的脸,探手过去,食指指尖轻轻在其面上画了个三角,“这里,痣都一样。”
气恼自己被捉弄的大仓皱起眉头拍开手,还没开口抱怨丸山又抢先一步,“开玩笑的,不要生气嘛たっちょん——我猜对了你不感到高兴吗?”
“明明说好晚回来的,为什么会提前这么多!”
大仓并没有直接回答,反而把矛头转向了另一个问题。丸山面露无辜摊开双手,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
“たっちょんーー咖喱要糊了。”
见撒手不管的青年撅着个嘴,丸山笑得宠溺——这副模样同小小的男孩并无半分区别。伸手像往常一样揉弄大仓的发,如愿以偿听到了绵软低沉的抱怨。
接过大仓手上的活,青年趁机溜出厨房。丸山耸肩并不阻拦,况且咖喱也只差最后炖煮的步骤,倒也没什么难度。
看了眼边上已经显示煮熟标记的米饭,丸山深吸一口气,愉快和满足跳跃在眼角眉梢。
当他端着两盘咖喱饭出现在客厅的时候,高瘦的青年已经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熟悉的小蝙蝠。丸山抓了抓卷翘的发尾,叫名字的声音有些委屈,“たっちょんーー”
“煩いマル。”
“じゃん呢!”
“煩い。”
“マルじゃん不见了!!”







tbc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辰十字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