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仓】我的邻居是吸血鬼-壹拾貳

今日流水账
还有四个小时起床 我要困飞了
今天有点短 回头再补上吧
晚安





——————————————————————








吃完咖喱饭也不管家里是否有外人在,打着哈欠冲进浴室,等到再出来的时候沙发上只留一团小小的男孩手捧掌机。
注意到声音回过头,大仓冲他笑起来,晃晃手中的礼物有些得意,“看,信ちゃん给我买的。”
抓了抓还有些潮湿的发丝,丸山走到小蝙蝠面前,轻巧抽走手中已经有些发烫的“礼物”。对上大仓埋怨的视线,他伸手,食指点点鼻尖留下一颗水珠覆在精致的痣上。
“たっちょん想跟我一起睡的话就要快点洗澡哦。”
就在丸山昏昏欲睡的时候大仓带着一身暖意钻进被子,似乎是在摸索,回过神柔软的男孩已经揪着自己衣角缩在了身边。
视线被困意和弱化的台灯光模糊,濒临梦境的声音含含糊糊的,唯一能看清的只有大仓白嫩的脸的轮廓。打了个哈欠,丸山没多想伸手捉住了那只小小的手。
“哈……村上さん也是吸血鬼?”
“唔,在我被横山君救下的时候信ちゃん已经和横山君在一起了。”声音软糯,回答得倒是毫无保留,“信ちゃん也是纯血种,但是据说在吸血鬼的制度里信ちゃん比横山君低一等级。”
“真是复杂的关系啊……”
“……我觉得感情更复杂呢。”
还没来得及思考大仓突如其来的话题转移,丸山经受不住劳累率先一步沉入梦想。
而大仓,再次迎来独守这个男人睡颜的一夜。



横山君说如果沉浸于有一种特定食物的话可能会惹来生命危险,但可能他说的并不是……并不只是“食物”这样一个简单的定义。
就像他和信ちゃん一样,远走他乡,抛下拥有的一切,只为了一个理由。
マルじゃん。
你会明白那个理由吗?



忙得天昏地暗,丸山熟悉这样的工作却逐渐依赖起那个会给自己做夜宵的吸血鬼。
回到家推开门,看到的可能是一个帅气的身影正在翻炒姜末烧肉,也有可能看到一个小小的男孩踩着小板凳在料理台上搅拌着什么。
“マルじゃんーー前两天肉吃的太多了,还是吃点素菜吧。”
工作繁忙了一天的他回到家中,并不是让蔬菜沙拉来填满叫嚣着的胃袋的。
可惜面对那双忽闪忽闪的黑色大眼睛,丸山终究抵不过这样的非物理攻击,迅速缴械投降往嘴里塞了好几片菜叶。
味道不错。
咀嚼着爽脆可口的色卡,丸山没来由地想到最近公司里的女职员都说自己瘦了。看来还要归功于逼迫自己吃蔬菜的大仓。



浑浑噩噩不清不楚的修罗期结束,交掉最后一份总结报告,丸山瘫在椅子上冥想片刻,最后起身回家。
松了领带脱去衣物,丸山拉开被子,自早上起就一直昏睡着的男孩一动不动,低于常人的体温和几乎没有呼吸起伏的身体让人产生已经死亡的错觉。他看着大仓,揉了揉柔软的发丝陷入久违的补觉时间。
……
睁开眼睛,入眼的是太阳落山后的昏暗房间。
坐起身伸了个懒腰,身旁的大仓也逐渐转醒。刚睡醒的男孩反应相当迟钝,睡乱了的发丝卷曲着,在头颅一点一点摇晃的动作下发梢在空气中画出弧度。
不由得笑出声,丸山靠过去挨着小蝙蝠,声音在看不见的空间里显得格外温柔。
“今天我们出门吧。”










tbc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辰十字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