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仓/加贺兰丸x Johnny】不务正业

今日流水账
我跟1K小短文永别了
根本停不下来
然后今天这个拉郎我觉得真的没人理我了(›´ω`‹ )
李狗嗨的加贺兰丸x8U的Johnny
如果真的有人有兴趣的话……还请给我个评论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谢谢(……

希望看到的你可以开心
谢谢w








——————————————————————










“联系不到兰丸君!?”
“声音太响了你这个大嗓门的罗圈腿!!”
“明明是先生的声音更响!!”
就像往常一样,并肩坐在餐桌前享用律师事务所迷之事务人员所做的美味的师徒两人正拿着刀叉进行一场“殊死搏斗”。站在一旁端着灌入红酒的醒酒器的服部脊背笔挺,温和地出声劝解,“请不要在餐桌上进行决斗,在浪漫的法国餐前‘战斗’是不符合的。”
收回刀叉的同时不忘恶狠狠瞪上古美门一眼,黛眯起眼睛冲一旁上了年纪却完全不服老的事务员粲然一笑重新将烤得恰到好处的鹅肝色拉送入口中,“好吃!!服部さん!这个!超好吃!!”
“哈哈哈。”在同一事务所里已经干了几年的女性身上依旧透着一股纯粹的美好,老人笑起来,眼角的皱纹延展出去染上属于年纪的温柔,“不敢当,只不过我曾经在法国贵族家中见习过罢了。”
“服部さん到底是什么来头啊……”
“只不过区区一届事务员罢了。”
体贴给黛已经空了的酒杯倒上少许,顺势望向一旁侧位上摆放了的餐盘——向来坐在那个座位上的人凡是遇到饭点从来不会迟到,连续两天的不见人影反而让人开始有些担心了——不过比起担心情报员的生命安全,其顶头上司倒更在意别的事情。
“——所以说了,比起情报,更加应该担心兰丸君的安危吧!这次的事情虽然没有跟政治家之类的扯上关系,但是对方也是个小有来头的混混,万一兰丸君在cosplay的途中遇上不测……”
“如果他在cosplay的途中就这么遇上不测了那也只能证明他没有能力再做我古美门事务所的忍者了!”咽下一口果香饱满的红酒,小身板的律师竖起食指划拉出极度偏分刘海的角度,横了一眼身边的黛口吻理直气壮,“但是我的不败神话不是区区一个兰丸可以打破的!所以现在,虽然努力至今都还是败绩累累的没用小律师放下你手上的工作和法国料理,马上给我出门找人!”
“但是我现在的午餐还没有吃完,所以请古美门先生再稍等片刻!”
“等你吃完的时候这场官司也已经打完了!话说回来这个捞不到油水的委托不就是你接回来吗?既然是自己的过错就要自己弥补我相信这是个小学生都明白的事情,所以、现在、放下你的刀叉、赶紧从这里出去把兰丸那个家伙找回来!”
被古美门手中的叉子 指着鼻子,黛上身后仰腰抵上椅子的扶手,眼睛盯着近在咫尺的餐具发现上面还粘着一小颗鱼子,“就、就算这么说但是我连兰丸君去哪里找情报我都不知道……漫无目的地寻找是不可取的!”微微嘟起嘴的模样在旁人眼里看来傻得有些可爱,被自己的上司说得走投无路反驳的声音都开始打结失了底气。
“啊,说到兰丸的话,他也很少会不务正业吧。”装作没有听见古美门的一句“平时也没多务正业”,服部微微欠身冲黛露出安抚的笑容,“除非……”
“除非……”



美食。



中午于其说是还没开张,不如说大部分的经营者都尚未起床。就是在这么一个对酒吧而言特殊的时间段,一个高挑的身影立于吧台内的电磁炉前,宽松的衣服将纤细好看的身材拢于其下,挽起袖管露出的半截小臂因为颠锅而绷紧肌肉,阴影加深的线条在不甚明亮的灯光下显得格外性感。
举起平底锅将锅中已经烹煮完毕的意面倾倒进圆盘,热气腾腾的模样愈发勾人馋念。
“请。”
在白色雾气后若影若现的是一张小小的脸,高挺的鼻梁和绵软搭在额上的前发搭配,竟有了那么一丝勾人的味道。
然而此刻正坐在吧台上的人仿佛完全对美色毫无反应,视线落在被奶白汁水浸泡着的面条上,为了视觉和口感都不单调加入的培根和蘑菇散发出的味道交融在一起令人食指大动。举起青年体贴放置在手边的叉双手合十,大声念出开动了的餐前礼仪,叉埋入面中,转动卷起一大口豪爽地送入口中,“超好吃——!!”
奶酪粉的颗粒感和现磨黑胡椒的混合在一起,配合煮到柔软的面和滑爽的蘑菇片,一起嚼在嘴里奶香与菌类的鲜美参合其中,黑胡椒自身的辛辣完美融合,吃得加贺不顾烫嘴,呼哧着换气边往嘴里送面条。
这般吃相倒是让青年轻声笑起来,笑声低低的,像被热锅煮到半化柔软冒着小小气泡的棉花糖。闻声抬起头的加贺看着他,还有半截没有吸进去的面条挂在唇边,奶汁承受不住自身重量而贴着下巴的皮肤下滑,留下一道说不清道不明的痕迹。青年半垂下眼眉,捏着一小块方巾去给他擦,后者面上不动声色,在布料贴上面的一刹那伸手捉住了靠过来的手腕。
青年人很瘦,手腕骨有些突出,不过这并不妨碍加贺盯着他。加贺不动他也不动,两人像是较劲一般把动作僵持了两分钟……最后先一步投向的是青年,活动拇指借力擦去快要凝固在那里的奶油渍,叹了口气,“我说加贺先生,……已经第七天了,您完全可以不把时间花费在我身上。我是不会说的。”
“不,我找你不是因为这个事情。”松开一直不肯撒手的掌,加贺舔去唇角残留的白色咽下口中的面食,放下还插着一小片培根的叉仰头去捕捉对方的视线,“我觉得你是知道的,Johnny……我只是想……”
“可以不要再演戏了吗?”
口吻一瞬间染上凉意,顿了顿再次对焦,那双往日在深夜灯红酒绿之中的浅色的眼眸在此刻看上去格外凉薄。被唤作“Johnny”的青年站在吧台后,身周的气氛看上去像是吧台在两人之间划下不可逾越的高墙。
经过几日的贴身调查和融入环境,加贺凭借多年在古美门身边工作多年的经验将基本资料和背景摸透——剩下的,就是撬开跟前人的嘴。
不过现在发生了一个意外。
“加贺先生。”Johnny的声音没了方才给自己煮面时的温柔亲近,此刻听上去拒人千里,“我是知道您的,也听说过您隶属于的那位律师的大名。我们不想招惹事情,既然现在事情已经自己惹上来了,那我们也只能做最低调的处理。”
“我想作为情报人员,您已经把我们的底摸的差不多了,但即使如此我们也会用其他手段阻止你们把这场官司结束在和解阶段的。”
面无表情的脸在加贺看来有些生硬,抿起嘴唇安静下来。
就在Johnny以为对方知难而退的时候,忽然坐在吧台上的青年松开皮衣,一反先前几日里所见到的那般狂野冷峻的姿态,抬手揉乱用发胶定过型的短发眯起眼睛露出大猫般的笑容。挽起袖管重新投入进食,大口吃面甚至不放过一片蘑菇一块培根的吃相与先前倒有着一模一样的模样。
在困惑和警惕的目光下吃完,双手合十报告自己吃完了后,加贺大大咧咧站起身,前倾抽走Johnny还捏在手里的方巾。因为在擦嘴而发音有些含含糊糊,加贺半倚着吧台笑着将自己本来的行为举止暴露在对方面前。
“现在扯平了,现在来个正式的自我介绍——你好,我是加贺兰丸,是古美门事务所的情报人员。”松开的夹克被人穿出一副松松垮垮的感觉,斜斜露出半个肩膀,因为消瘦而把内衬的T恤撑出一个锋利的角度,冲着Johnny伸出手,歪过脑袋扬起唇角,“我接近你最初的确是想要情报,但是我发现……”
“发现?”
不明就以握住对方伸来的手,手掌温暖干燥,和他泛凉的指尖截然不同。
相握的双手像是踏入对方防御圈的第一步,加贺笑意加深,接力贴上吧台膝盖跪在先前自己坐过的高脚凳上,一脚点地让自己无限靠近高瘦的青年,“——发现你做的食物超好吃的!”
“……可以请你不要开玩……”
“不是开玩笑!”
直至感觉到鼻息喷在面颊上才反应过来,后知后觉自己好像不小心随着对方的步调走,Johnny后退一步想重新拉开距离让自己获得安全感,不料不曾松开的双手导致他再次被拉回。加贺低头给了掌心里那只白皙手背一个吻,嘴唇触感柔软,像是一个礼仪,又好像一个有后续故事的间奏。
Johnny看着加贺,加贺看着Johnny,套着夹克的青年松开手,动作利落地转过身往门口走。
“Johnny,”低头怔怔看着方才本该是敌对关系的青年亲吻过的手背,忽然被题记名字反射性抬起头,刚好对上加贺被阳光拓出的修长身影,“你做的饭很好吃,嗯……大概是可以和服部さん有的一拼的美味!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吃。”
话毕没有留给Johnny反驳疑问的机会,推开酒吧的大门,门板和门框上所挂的风铃碰撞发出声响,清脆得让青年如梦初醒。
手掌捏成拳头,用力到指骨泛白的地步。
忽然楼上传来开关门的声音,随之而来的是拖沓的步子,偏头去看,刚好看到白色背心被自己撩起去挠毫无赘肉的肚皮的手。精瘦的男人一屁股坐在前两分钟他人坐过的椅子上,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摸索着给自己倒了杯酒。
暗自深呼吸做了两个吐纳,再开口时又是那副平静毫无波澜的口吻。
“要吃什么?”
“我闻到奶油的味道了……奶油意面吧。”说着放下一口闷掉的酒杯,猫着背给自己点上一支烟。
“……好。”
“怎么了?不想做吗。”
“没什么,刚起床别抽烟,今天还要去见律师吧。”
“啧,知道了。”



“兰丸——!!你这两天都跑去哪里了!!!”
“抱歉抱歉,去吃了顿好的——所以就原谅我吧?”
“不可原谅……”
“啊先生情报我都带回来了,绝对没问题……啊服部さん服部さん~请给我两个樱花饼~”
“好的,请稍等。”
“兰丸君……心情很好啊,难道是恋爱了!?”
“啊啊气死我了!!以后古美门事务所rule里要更新一条‘员工不得恋爱’!!!”
“本来就没有那种东西吧,单身的古美门先生如果不是这么任性爱撒娇的话说不定还会迎来第二春哦。啊,樱花饼很好吃的样子,我也不客气了!”
“闭嘴!我还没到需要用‘第二春’这个词的年纪!我还年轻着还可以继续像装了马达一样(消音)(消音)!!”
“先生,说那种内容的话是不可以播出的哦。……啊,我刚才好像说了什么看破世界的话。”
“不要在那里自言自语!现在这么能说为什么上了法庭就老是输掉再这样下去我就要开除你!开除!!服部さん我也要吃樱花饼!”
“好的,这就上桌。”




The End…?









——————————————————————






很努力还原了一下脑内自己对李狗嗨的场景印象
希望看到的你有同样的感觉(*´ω`)o
这篇写得非常爽
总之我爽过就行了(靠)


晚安w

评论(14)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辰十字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