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横/AM】0:45下班的恋人

今天的liu随shui笔zhang
始末屋设定
我终于搞了这个设定!!!想搞很久了!!
……
结果写了这么个半吊子(。
虽然标题是从其他什么题里挑出来的 但它其实是有意义的(屁
如果回头哪天继续写了那就补全一下好了
如果(。

是个千字不到的段子
随便看看
我搞得开心就好|。・㉨・)っ♡



——————————————————





大厅里古怪时钟的指针稳稳指向数字9的时候,就像训练有素的士兵一般,门口传来开锁的声音。
没有礼节性的“我回来了”,Mac放下手中档案转过头的时候,迎面袭来一个吻。口腔粘腻,舌肉湿滑,和往日一样烟酒味浓重的的吻里参杂着细微到几乎可以忽视的女性气息。
“呼,活过来了。”
低哑的嗓子因为烟酒而败坏,在夜晚听上去倒是带着隐隐的躁动。
“以后对付女人的工作不要找我做,啧。”似乎是吻够了,Ace轻盈地踩着步子绕到沙发边,一屁股坐在Mac身边,嘴唇动了动似乎想抽烟,“最近的女人怎么都跟没见过男人一样。”
食指轻点桌面,不知是从哪儿摸出来一包烟,抽出一根塞进人嘴里。Mac把一个火柴盒放进Ace手里,“始末屋里不是就属你最会跟女人打交道吗。”
口吻平静,毫无波澜。
“我只会跟女人上床。”硫磺的味道在火柴点燃的一瞬间蔓延于光芒的小小一片区域,Ace咬着滤嘴吐字有些不清不楚,“当然,现在我最擅长跟你做爱。”
Mac不确定自己是不是隔着烟雾看到了男人望向自己的眼睛,微微嘟起嘴呼了口气,Ace好看的脸又变得清晰。
“鬼知道你现在擅长什么。”
他听到自己这么说。
Ace一手夹着烟,浓郁的薄荷味还残留在嘴巴里,有些凉意。舔了舔嘴唇竟然还感觉到有些甜。
又吸了一口,Ace歪着嘴笑起来,视线落在重新去阅读纸面文字的Mac脸上——当然,更不会错过白皮男人泛红的耳朵。
“女士烟可止不了我的瘾啊。”



——把外套扔在楼下的决定是正确的。
喘息之余,Mac瞄见揉成一团的领带被丢在皱巴巴的衬衫上,而始作俑者正俯卧在自己身上啃咬。Mac有点头疼明天要怎么跟其他人解释。
“喂。”
分神却引来了小朋友的不满。
Ace的眉头皱着,像每次遇到无法打败的对手一样的表情。但是此刻这个男人的眼角又带着情欲,缠绵多情,让Mac忍不住咽了口唾液。
“起码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脑子里就只想着我吧。”
看吧,这种发言也只有他才会理直气壮得说出来。
“はいはいー”拖长的尾音裹着情事的粘稠,Mac伸手出却没有环抱住脖子,手掌贴上又有些晒黑了的面庞,拇指轻轻摩挲微微下垂的眼角,“现在的我,可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想别的啊。”




评论(2)

热度(32)

©星辰十字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