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发型问题

耶✌🏻

大阪疯帽子:

#J禁,请了解设定后再进入
#村上信五 X 涉谷昴
#给我喵的迟到很久的生日礼物 @星辰十字军 艾特不上也要强行艾特


村上信五从来没有说明的一件事情是他对涉谷昴的妹妹头有着异常深刻的执念。

安静服帖,规规矩矩的中学女生发型异样地在涉谷身上完美契合,还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称得他整个人乖了不少。刚刚好整齐遮住眉毛部分,凸显出有神有韵的大眼睛;耳朵包裹在头发里,懒懒散散地让人忍不住揉乱。

这么一只可爱的猫科生物,闹起脾气来也是毫不留情。村上这么觉得,下次再遇见一定要抢先揉乱。


涉谷昴从来没有说明的一件事情是他对卷发时期的村上信五有着更深一层的执念。

适中的暗淡和少量茶色释放出安全忠实的精神意义,摸上去柔软细腻的触感,刘海部分像瑞士卷一样可口的耷拉下来,头顶心也旋起一小簇,像是被切开的包菜心;露出了英挺的眉毛,配上可爱过分的下垂眼和刻意流露出来的湿漉漉的狗狗眼神。

根本就是犯规,涉谷这么想,那个人浑身都散发出低调温馨,治愈又不失禁忌的能量,就像是一只无辜却又蠢蠢欲动的泰迪。

偶尔在情到深处的时候,村上信五会俯下头咬住涉谷的耳垂,用他沙哑的嗓子发声请求涉谷再尝试留一次那样的发型,让他能够伸手拨开额头上的刘海印下细碎的吻,让他能够回想起早到出道前一起奋斗的日子。


涉谷昴对于这种情况的回应也算是一成不变的,他伸手揪起村上刚刚打理剪短的头发,像猫和主人讨价还价一样谈条件,如果hina把头发烫回卷毛我也是可以考虑的。

然后他们一起笑起来,闷闷地笑声带动全身的震动。

下次还一起去放烟花吧,涉谷说,这次要跑得比以前更快啊,村上大叔。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辰十字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