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智】My Leader

愿意愿意愿意愿意愿意啦!!
AAA的我智 瘦得只剩一片了 想摸摸扁扁的腹部(›´ω`‹ )
其实我以为智智听到弟弟的告白结尾是个反直球(。不过!再听一次弟弟的告白!也很好!

MintLemonTea:

*明明是个黄担我却一直没写N相关,好迷。


*今天终于看完了AAA,弟弟给利达披上毛巾然后智对着润润说好冷啊的长末糖以及磁石悄悄话都棒极了。 just片段。主润智含轻微y2注意。


*出浴智可爱,递浴巾和话筒的J真是小天使。依然是平行世界的故事。


*利达入社22周年快乐。


====================================




“大家辛苦了!”


“辛苦啦!”


东京国立体育场的AAA演唱会最终场结束之后,岚五个人回到了休息室。


时间已经不早了。相叶雅纪第二天早晨有广播节目打了声招呼先离开了。


“先走了,bye”


“路上小心。”


已经换好衣服的樱井翔和二宫和也围坐在休息室的角落的圆桌讨论着之后亚巡的一些要修改的细节。


大野智还在浴室里冲着澡,和策划组工作人员交流完意见的松本润披着浴巾推开浴室的门。


“啊,Leader也在。”


“是润くん啊。”大野智正闭眼冲着头发上的泡泡,凭着对方特有的小奶音认出了来人是末子松本润。“今天辛苦了。”


“辛苦啦!对了,我也有在看魔王,非常厉害。Leader的演技。”松本润在大野智旁边洗着身体。


“啊,谢谢。”大野智知道成员们都有在关注着彼此,“あの……”他张了张口似乎想说什么。


“怎么啦,Leader?”


“嗯……没什么。”


谈话声消失了,浴室里只剩下哗哗的流水声。


 


两人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樱井翔和二宫和也已经离开了,工作人员也都走的差不多了。


松本润戴上帽子套上体恤从衣柜里拿出车钥匙,手指飞快地按着手机给在大厅等着的经纪人发了条短信让他先走,然后倚着墙安静地等着。


大野智收拾好东西拿着包准备离开,抬头看到松本润还在颇有些惊讶,


“润くん?”声音微微沙哑。


“在等你。”松本润把自己的棒球帽扣到大野智的脑袋上,语气不容拒绝,“走吧,Leader,我送你回去。”


 


待大野智坐到副驾驶座上系好安全带,松本润便从车子的储藏盒里挑了张柔和音乐的CD换上,又拿出一瓶感冒药塞到他手里。


“今天Leader下水了,之后还有solo live。小心感冒。”


大野智道了声谢谢。


两人一路沉默。


松本润停下车等信号,他转头看过去,大野智已经靠着车窗睡着了,神色疲惫,眉宇微皱,不知道在梦里担忧着什么事。他放轻动作将自己的外套给大野智盖上,又把自己这边的车窗也关小了。


瞥了一眼信号灯,仍旧是红色,还剩30秒。


“大野さん。”


25秒。


“My Leader。”


20秒。


“其实我……”


12秒。


“大好きだよ。”


5秒。


松本润凑过去,在大野智的嘴角留下一个吻。


 


到达大野智的公寓楼下时,车上的时间显示23:00。松本润犹豫了半晌,努力把自己想要抱大野智上楼的想法抛到脑后,转而晃晃他的肩膀,“Leader,醒醒,到了。”


“……あ,こめ,我睡着了。”大野智睁开惺忪的睡眼,朦胧间发现原来已经抵达目的地。


“大丈夫です,”松本润体贴地为大野智解开安全带,说出了上车之后就忍着没有问的问题。“之前在浴室里,Leader想对我说什么。”


好奇宝宝松润果然不会轻易地作罢啊。


“……”


“如果Leader实在不想说就算了。”


“润くん……”声音变得严肃了起来。


“はい。”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体贴。”无论是自己从水缸上来时的那条浴巾,及时递过来的话筒,还是上车后的感冒药和外套,他都从内心由衷地感到感激,“ありがとう”


大野智一本正经的道谢不由令松本润露出无奈的笑容。


“比起感谢,”松本润顿了顿,认真道,“我更希望大野さん对我说Yes。”


“?”这是什么发展???大野智一脸疑惑。


“My Leader,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END




————————————————


一个前言不搭后语的段子,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辰十字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