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二】追星

今天的流水账
我觉得我越睡越晚了
我要秃了(๑˙ー˙๑)

今天还是A8拉郎 初衷是迷弟maruX大明星尼尼
结果想想还是想写糖八
标题没打错 是丸二 丸子x尼尼
丸子是自带色气的进攻派 尼尼完全招架不住嘛www
有机会写个尼尼那里的视角
讲道理我只是想写糖八(。啊对了糖八的设定还知道得不够清楚 如果有哪里不对请提醒我!或者来找我说说话聊聊设定也好嘛——

最后
这篇是给我方的投喂粮 也希望看到的人看得高兴!
谢谢|。・㉨・)っ♡








————————————————————————





“ねね、丸子你看!”
女孩子围在一起,基本不是聊八卦就是影视杂志,没有例外。被提到名字的女孩子正趴在一边的桌子上跟另一个短发女生交流着什么,两颗脑袋凑在一本本子前写写画画。
“喂丸子!你理我一下啦!”
被忽视的长发女孩子不满地皱起了眉头,拿着杂志气呼呼地冲到两人面前,头顶的明黄色蝴蝶结跟着主人的动作而颤抖两下。
“诶……锦子?怎么了?”
如梦初醒,丸子停下手中的铅笔抬起头,身边的安子也跟着一起抬起头,以锦子的视线看下去是非常可爱的景色。还有某个非常壮观的景象。
“刚才叫你你怎么……”
“今天的锦子也好可爱——”
话还没说完却被人打断,愤怒值在上升之时身后突然贴上一具温热的躯体,随之而来的是自己熟悉的甜腻诱人的香水味道。比锦子高的少女环抱着正准备发脾气的友人,面上带着心生恶寒的笑容。
“あらっ、”视线自然下落,妆容精致的少女笑意加深,环抱着锦子的双臂悄悄收紧,“丑女的胸比锦子的大好多哦——”
一句话得罪了两个人。被评头论足的锦子奋力挣扎想要回头教训抱着自己的女孩子,无所适从的安子站起身想要去劝两人不要吵架吵架不好的时候,丸子倒眯起眼睛笑出了心形嘴,“要我把你的嘴巴撕烂吗?平胸的仓子ちゃん。”
揪着仓子衣领的锦子动作一顿,仓子趁着机会后退两步。明显吃了瘪的女孩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面无表情地看着依旧坐在那里微笑的丸子。
“闹什么呢,没多久就要上台了。”
清冷却粘腻的声音出现在身后,横子怀里抱着新出版的小说,视线在四个人中间打转。
“姐姐——明明之前说好来我家接我的,怎么又反悔,差点就赶不上工作了。”
“抱歉,上一个工作结束晚了所以来不及绕个圈来接你了。需要补偿吗?”
“要!要吃草莓慕斯❤️”
“好,好,给你买。”
本粘着锦子的仓子转身跟上了横子,身材相仿的两人站在一起倒让团里最小也是最高的仓子有了妹妹的感觉。安子转动眼球,把锦子吃味又无从宣泄的表情看了个透。
“说起来,刚才锦子找丸子做什么?”
善意替人隐瞒了女孩子之间的细微感情变化,安子出声将话题重新拉扯回原先的起点。
“啊……啊,”花了几秒收拾情绪,锦子对上丸子的上目线,伸手把藏在身后的杂志放在桌面上——封面上是大大的二宫和也。
这次的杂志主题是“约会的一天”,翻开杂志,里面提到了自己会喜欢的女友类型,以及如果约会的话会去哪里约会……诸如此类的常规问题,丸子指尖点着纸面,嘴里默念字句。
“丸子还真是喜欢二宫さん啊。”
“大概他们一家都容易被二宫君吸引吧。”耸了耸肩,意有所指地冲埋头看杂志的女孩子努努嘴,晶莹的唇釉显得锦子的嘴唇格外可爱,“丸山君不是也很喜欢二宫君嘛。”
面对既定的事实安子点点头,忽然想起什么从杂志下面抽出先前和丸子凑在一起写写画画的本子举到锦子面前。后仰以便可以看清上面画了什么,眨了眨眼睛按着速写本下压让自己看到安子的脸。
“这次的拨片?超好看的啊!”
“嘿嘿,和丸子一起设计的。这个是我的,那个是丸子的。”
“呃啊……不愧是健美家庭,谁要印着肌肉男的拨片啦!”
“唔,村子的女fan们?”
“那个快要不是一个级别的了……啊、那安子也帮我设计一个吧!”
“诶?我来?”
“嗯!设计成跟安子的同款好不好?也算是给fan的福利嘛。”
后面锦子和安子还说了什么丸子也没有听见了,阅读完二宫板块的所有文字,丸子才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小声念着“我来动啦”,随后才开始翻看二宫这次的杂志硬照。
夹克衫里套着连帽衫,连帽衫里衬着精致的格子衬衫,深色修身牛仔裤配上浅色高帮板鞋,最后黑色的短发利落地将这套打扮整合起来,变成了秋日阳光里最美好的青年。
反复翻了两三遍,丸子思考片刻,探出挂着鲑鱼挂件的手机,点亮了屏幕。
咔擦。
杂志平铺于腿上,丸子双手捧着手机,活动拇指不急不慢地打着字。
『To カズくん:
刚才锦子给我看了カズくん新拍的杂志,非常帅气哦!但是回答却基本都是骗人的呢| ू ๑•́ㅿ•̀๑)?这样可不好哦~~“对女孩子的胸部并没有特别的要求”这样的话,是骗人的吧~明明最喜欢我的巨乳了(*´♡`*)』
顺手附上了方才粗略拍摄的照片。
将手机放置在一边,丸子重新再去翻阅一次杂志。没看两行字,设置了静音的手机开始在沙发上振动,点开屏幕,丸子笑眯了眼。
『from カズくん:
笨蛋吗你!突然发这种照片过来!今天晚上我们走着瞧!ぷーo(`ω´ )o
PS.不可以给别人看这种照片!知道了吗!ぷっぷっぷっーーo(`ω´ )o』

全世界最可爱的男朋友,二宫和也。
嘿嘿。





——————————————————




这里的糖八没有百合!
没有!
只是单纯的女子偶像天团(?)
一个发生在休息室的小片段



忘记问了 有人想知道照片是什么吗——?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辰十字军 | Powered by LOFTER